《小苏丽的故事》读后感1000字作文
我看了这个故事,感到很心寒,很伤心,很愤怒。可怜的小苏丽,惨死在燕志云的手下,那是她的亲生母亲,也是杀她的凶手。
小苏丽3岁的时候因为嘴馋,趁燕志云上厕所的时候偷偷去吃锅里煮着的肉渣。结果被她的“好妈妈”发现了,遭了一顿毒打。她的,“好妈妈”还嫌不解气,舀起一勺滚烫的油,灌进小苏丽的嘴里……
一股白烟升起,随着一声撕心裂肺的惨叫。
小苏丽的“好妈妈”,你知道吗,那股白烟,就是你坟头给你烧的香,在你赶上黄泉路的时候,会在地狱里,回报你所做的一切。你快跳进油锅里,全身裹满那沾满你罪恶的肉油。让那白烟,从你全身迸流飞出。
小苏丽的嘴被烧黑了,胆怯的走到她的“好妈妈”旁边,说:“好妈妈,丽丽饿,丽丽要吃饭。”
这是多么可怜的说谎,为了什么,要说出这样虚伪的话。
那希望又灭绝。“今天没你的饭!看你还嘴馋!”
丽丽每天完全按照她的“好妈妈”意愿行事,也只能吃到两个馒头,和小半碗面。但也会受到“好妈妈”无缘无故的毒打。
是饥饿,迫使她说谎,也是强暴之下,对暴徒的胆怯。
苏超是苏丽的哥哥,却是家里的“小皇帝”。
一个纯洁的孩子,善良的孩子,被他的妈妈一教,变得多么罪恶,多么恶心。
他和他的妈妈一起欺负小苏丽,两只吃人不吐骨头的恶狗,一起来祸害可怜的小苏丽。
哦,狗啊,对不起,我不该侮辱你名字,我感到深深的歉意。他们,是禽兽不如。
可怜的小苏丽每天身上都是血迹斑斑,身上除了脚掌,没有哪一块地方没有被“好妈妈”毒打的伤痕。
啊,终于有一天,坚强的小苏丽挺不住了。她那声“妈妈”还没有叫完,就已经去了另一个世界。
在这最后的时刻,你不该叫这罪恶的名字的,你要忘掉邪恶的一切,想起你一生最幸福的事情,可怜的小苏丽。
该千刀万剐的“好妈妈”啊,您为了掩盖自己的罪恶,拿出泼妇骂街的本领,对民众大声的喊:“我自己的孩子,想怎么打就怎么打,你们管不着!你们的孩子没有一条伤痕,管我们这点小事干嘛!”“你们没看到小苏丽叫我”好妈妈“吗,这表明我多么慈祥,是个好妈妈!你们这些人是在造谣,真是可耻!”
“好妈妈”啊,您说错了,您的孩子小苏丽是在说谎,是被你强暴的逼迫吓得说了她既不愿意说的谎言,您要是认为这一句谎言可以证明一切的话,您的脑袋就是进油汤了,那沾满你邪恶与罪恶的油汤。
“好妈妈”啊,您不该称呼小苏丽是您的孩子的,因为那是侮辱了她,请您文明用语。小苏丽绝对没有遗传你们夫妇,她是基因变异,她没有您身上那股恶心的罪恶的臭味,你们十八代祖宗全身都有那股臭味!
“好妈妈”啊,我要叫您燕志云,因为这个称呼,你根本不配!只有这个恶心又邪恶的名字,才配得上您那魔鬼的化身。
燕志云,知道我为什么要称呼您叫“您”吗,因为,您所做的一切,在我的思想来,是根本想不到的事,我是佩服得您不得了才那么称呼的。
最让人可恨的是,法律的不公正,还有一群无用的民众,除了燕志云,我更痛恨你们!
为什么,为什么燕志云只判了七年?为什么,为什么她那邪恶的心没有付出她应付的代价?
法律,扯谈的法律啊。
燕志云应该被丢进油锅里煎烤,再被枪毙的脑浆迸流。而这些,都无法弥补她的罪过。小苏丽还是死了。
民众们啊,你们为什么如此懦弱,如此胆怯。王奶奶啊,你是燕志云的邻居,对那禽兽不如的东西特别熟悉,却不当面制止这可怕的行凶。你说,你是怕什么呢?你尽管给了小苏丽两个馒头给她充饥,但这能拯救得了她吗!她的一切,都会被那禽兽不如的母亲给剥夺,在她的身上,又留下那无法抹去的伤痕。
为什么这个世界,那么扯谈,非要等到死了,才知道后悔,才知道拯救。为什么小苏丽活着的时候不判她母亲七年,而在死了,才进行这毫无意义的惩罚?为什么在小苏丽活着的时候,正在被虐待的时候,没有一个人管,没有一个人把这件事举报出去,没有一张报纸登了上去,而在小苏丽已经死了的时候,才开始口若悬河?告诉我,这是为什么。